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企业发展乘风破浪,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1-02-26 12:22: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宇舟)为强化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意识,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措施。近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工贸企业、危化品行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png

在和谐菜业,检查组对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重大隐患和风险防控自查自纠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摸底调查,现场指出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了解决办法。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尤其是我们这种微小企业,更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大意,但凡有一个生产安全事故出现,就会让企业发展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

2.png

在幸福乡农机加油站,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各项安全生产准备情况,对站内消防设施设备、员工岗前培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检查组指出经济要发展,安全是底线。在为企业营造健康的营商环境的同时抓稳抓好安全生产,才能让注滋口这条大船行得更稳开得更远。

后段,注滋口镇将在全镇各个行业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为节后注滋口镇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