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3-03 11:05: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3月1日晚,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临湘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经历,与支部党员开展交流分享,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临湘市领导彭海云、夏逢响,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黎建平等参加会议。

廖星辉说,过去的一年,临湘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任务重、节奏快、要求高的情况下,尽职尽责、忘我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汛情,同志们冲锋在前,为防疫防汛作出了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廖星辉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临湘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特别是机关第一党支部职责很重要、岗位很特殊、要求很严格、工作很辛苦。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5月8日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切实将办公室在市政府系统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职责承担好、发挥好。

廖星辉寄语支部党员,要以更高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塑造政治品格,形成政治灵魂;要以更高要求履行岗位职责,提高站位,强化角色意识;要以更高标准增强能力本领,不断加强自我锤炼,确定新目标新定位,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2020年度支部履职情况,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党员还结合各自实际严格对照检查,找差距、查问题、明措施,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