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李勇到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
时间:2021-03-04 11:25: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彤 方园)3月2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研自然资源工作,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大局意识、发挥机构融合的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君山副区长李卫兵、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李勇对区自然资源局一直以来在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城市规划建设、自然资源保护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局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干部职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促进全区经济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勇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站在全区人民的利益立场去谋划、去落实、去推进,要继续发挥机构融合优势,立足更高要求,采取更实举措,在君山跨越赶超的进程中多作贡献;要凝心聚力,主动沟通,增进理解,加强团结,努力形成全体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与省市部门对接联系,把准吃透政策,对标先进,开拓思路,加强学习,培养造就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李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禁未批先建、乱占耕地、擅自修改土地用途、破坏基本农田等行为出现;要紧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不断优化国土空间结构和布局,切实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列出任务清单,提前掌握各个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加快用地调规和报批工作,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要加快盘活处置一批低效闲置土地,让有限土地资源实现集约高效利用;要突破能力瓶颈,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有效解决城市开发建设中土地遗留问题。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精神,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