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最高单奖1500万!岳阳3县市有望创建全省首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时间:2021-03-04 16:22:03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李美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3月2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3月1日公示的湖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27个单位上榜,我市华容县、临湘市和岳阳县名列其中。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我省更是从项目上大力倾斜,本次项目单个补助资金最高可达1500万元。

27个单位覆盖14个市州,包括华容县插旗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临湘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岳阳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据了解,省发改委将于1年后组织创建成效评估,通过评估后正式评为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并授牌。同时,综合考虑园区创建条件、市州推荐顺序及项目前期工作等情况,省发改委公示的2021年度省预算内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项投资计划,15个项目入选,涉及安全饮水工程、示范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冷链仓储建设项目等。根据相关要求,每个省级示范园可报送1-2个建设项目予以支持(单个项目投资规模原则上不超过3000万元),省预算内投资给予最高不超过总投资50%的投资补助,分两年安排。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