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保护母亲河:万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3-04 16:38: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罗文)为进一步推进万庾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3日,华容县万庾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全域禁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下午3点,万庾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党员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服装,拿着垃圾袋、垃圾盒等工具,来到华容河万庾段大堤边,对河堤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大清理。通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本次志愿活动共清理垃圾12袋。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禁捕宣传活动,对江边垂钓者进行劝导,并对他们说明江边垂钓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志愿者还对周边群众开展了禁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禁捕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提高了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