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04 17:14: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汤建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共岳阳县委党校早学习,早谋划,早行动,于3月4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筹备会。

会上,党校陈琳校长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根据县委党校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宣讲计划,党校理论教师就自己后一阶段的党史学习计划和党史课题选题方向、开发构思逐一讨论发言。

岳阳县委党校主动对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确保每名理论教师有一堂党史新课进主体班课堂,有一份高质量的宣讲稿参与全县理论宣讲团组织的集中宣讲,力争在今年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突出党史教育这个重点,打造精品党史专题课,形成党校教学品牌特色。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绩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