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党建引领+工会助力”促企业转型
时间:2021-03-08 11:05: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汤建生)3月7日,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组组织该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在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辉的率领下,驱车百里在临湘市江南镇儒溪社区鹏程化工基地长江大堤上,开展了系列活动。

9时许,参加党建活动的20多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江南镇儒溪社区鹏程化工基地长江大堤上,听取了江南镇镇长陈云虎介绍该堤段的发展情况,刘辉说,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才能维护长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值此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公司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决战决胜牛年开门红,把党员的教育课搬到大堤上、把党性锤练落实在大堤上、把党的作风建设在大堤上。

20多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兵分6路分别由公司党组成员带队,挖的挖栽的栽,为静化环境谱写了新的篇章。入党积极分子李思宇说:今天最开心,开心的是接受了党的再教育,磨炼了我们年轻人的意志,体验造就生态环境美的艰辛,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好机会。借今天“党建引领+工会助力+企业转型”的契机,将良好的工作作风带至各自岗位,攻坚克难,奋力拼博,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