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湖南移动系统割接的公告
时间:2021-03-29 10:16: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关于湖南移动系统割接的公告

为提升服务水平,我公司将于2021年4月9日18:00至4月12日9:00期间对业务系统进行升级,届时,10086热线、营业厅、银行代收、短信营业厅、网上营业厅、中国移动APP、湖南移动微厅、自助终端、第三方代理渠道等系统均将暂停查询、缴费、充值及其他业务受理(含携号转网及跨区业务等)。同时,我公司将暂停对客户提供余额提醒、话费催缴、流量提醒等服务,但不影响您的手机通信、手机上网及宽带业务使用。建议您登录中国移动APP、关注“湖南移动微厅”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话费充值及相关业务的办理。

在业务系统完成升级后的72小时内,由于话单波动,缴费开机、欠费停机、业务计费以及催缴提醒、消费提醒(包括流量提醒等)等服务,将出现不及时或者数据延时的情况,客户查询账清单及套餐使用情况时也可能出现不准确的情况。同时,4月9日营业厅的营业时间将提前至18点结束,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予以谅解。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4日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