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君山区税务局全面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时间:2021-03-30 11:13: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 (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唐新辉)青山巍巍,松柏含翠;党旗猎猎,誓言铮铮。3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周逸群烈士纪念园隆重集会,追寻先辈光辉足迹,追溯革命精神之源,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全面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在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向牺牲在君山大地上的周逸群等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宇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对标对表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用情用力办实事,见行见效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爱国爱党爱税的时代豪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