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湘阴县税务局坚持严的基调引领税收事业发展
时间:2021-03-31 11:03: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铁)“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坚守政治机关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会加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就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着力构建“六位一体”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即坚持政治统领,在“政治建设一体深化”上求实效;坚持守土有责,在“两个责任一体发力”上务实功;坚持党建引领,在“党建业务一体融合”上有作为;坚持挺纪在前,在“综合监督一体集成”上谋创新;坚持严管厚爱,在“约束激励一体抓实”上聚合力;坚持统筹兼顾,在“组织体系一体贯通”上出实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湘阴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