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从严求实 12345热线督办屡诉工单
时间:2021-04-23 11:21: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热线办工作人员会同云溪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办公。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飞虎)近日,市12345热线接到云溪区桃李村村民胡先生来电,反映107国道胡家组路段一涵洞通道两头堵塞,请求修复通涵道路便于村民出行。胡先生已多次来电诉求,热线办数次转云溪区承办未果。再次接到胡先生来电诉求后,热线办将其列为督办件派员督办。

本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涵洞原本与当地村组公路相连,107国道扩宽后,涵洞两头道路被渣土堵死。国道北面6户村民过国道,要么冒险从路面横穿,要么在车流如织的国道上行走百余米下相邻涵洞通过,两种途径都是人在车流量大、车速快的107国道上行走,存在安全隐患。2020年11月,国道北面6户村民中的胡珍怀因横穿国道被车撞伤。

4月21日下午,市热线办工作人员会同云溪区优化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胡家组涵洞处现场办公,制定出道路修复方案,尽快消除村民出行安全隐患。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