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国网屈原供电公司: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30 22:15: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玲)为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29日,国网屈原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党课教育,该公司党总支书记以《湘籍革命家群体风范与共产党人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史增信”的主题党课。

党课从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的基本内涵、基本特色、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分析了共产党员党性现状,阐述了“常补精神之钙、常怀爱民之心、常担真实之责”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提升了党员们的大局意识和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们的政治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本职工作与学习党史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六大攻坚工程”“九大专项行动”,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党建+”工程,为建设“优强精美”示范县级供电企业而努力。

该公司党总支书记还以《铭记教训、正风肃纪、防微杜渐》为题为大家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对“醉驾、酒驾”进行了警示教育。  

据悉,国网屈原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每周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全员党史知识普考、党史知识每周一题、红色基地教育实践等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号召党员干部走在最前面、冲在最险处、干在最难处,将党性修养展现在工作岗位第一线、展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