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总规编制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1-05-07 13:15: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少杰)5月6日,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总规编制工作会召开,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创建筹备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听取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重点围绕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总规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运帷强调,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创建筹备工作是南湖新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主要精力都聚焦在创建筹备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加快做好总规编制各项任务,迅速成立创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加快组建强有力的人才队伍,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