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汨罗市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08 18:35: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 (1).jpg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汨罗市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易浩 李维民)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5月8日,汨罗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平江起义纪念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歌声响彻大厅,振奋人心。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进行了参观学习。

binary_middle (2).jpg

平江起义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及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基地,馆内包括"举义平江城""奔赴井冈山""转战湘鄂赣"等内容,真实反映了彭德怀元帅及其领导的平江起义对创建人民军队、开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保卫中央苏区、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中,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陈列,再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与激烈;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让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那段红色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烽烟虽已远去,但革命英烈的精神永远长存。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binary_middle.jpg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汨罗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周边红色教育资源优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