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云梦社区 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绘就环保底色
时间:2021-05-08 19:26: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刘青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云梦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5月8日,南湖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求索街道社会事务办、云梦社区在云梦中心绿化广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中,云梦社区党员干部给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吸引了居民学习的兴趣,介绍了宣传展板内容,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随后,南湖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玉芳、街道工委委员范志祥和社会事务办主任赵志能带领大家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我先行"签名活动,并为居民们免费发放分类垃圾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一步,云梦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工作,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描绘环保底色。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