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珍珠山小学:童心向党 向阳生长
时间:2021-05-10 10:54: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曦 罗娟)为提高学生艺术品位,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推动我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开启多种感知通道,打开情感的闸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综合技能的发展,珍珠山小学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5月10日8点半,以"童心向党,向阳生长"为主题的艺术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艺术节在舞蹈《娃哈哈》和红色诵读《红领巾心向党》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戴岳红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本届艺术节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演。这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全方位地展显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团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我们会将所有的赤诚、勤奋和智慧重新集结,让我们的珍珠山小学再次抒写新的篇章!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