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黄伟雄率队督战伍市工业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10 11:51: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滔)5月7日,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督战伍市工业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平江县委副书记、高新区工委第一书记胡伟,副县长艾志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炎平陪同,相关县直部门、伍市镇和园区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先后来到山润油茶三期、食品产业园三期等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调度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督战会上,园区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黄伟雄对相关职能部门、伍市镇和园区的工作给予肯定。黄伟雄强调,下一步,伍市工业区要拿出产业项目建设清单表,打桩定位、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开展为园区发展履职尽责主题竞赛活动;要进一步加大量化考核力度,督后扬先、奖优罚劣,全面掀起工业园区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黄伟雄还就园区环保、安置区建设、联手帮扶企业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