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市市场监管局为改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21-05-26 14:03: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琼)5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为事业单位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办理转企改制登记为有限公司,得到该企业赠送锦旗表扬。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已为3家事业单位、8家非公司企业法人办理完成转企改制登记。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文件精神和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多措并举,积极支持事业单位改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在了解到事业单位改制需求后,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等方式,在办理登记前认真指导改制单位准备改制登记资料,对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详细的进行答疑解惑。安排专人负责,按照企业开办“110”改革要求,事业单位改制登记“提交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在4个小时内办结,同时免费为其刻制3枚印章,提升办理效能。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