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用成效看担当,以实绩定去留!泰格林纸、岳阳林纸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正式落地
时间:2021-05-31 09:20: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文/ 张伟  图/张伟 陶敬)5月28日,泰格林纸、岳阳林纸举行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暨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推进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以市场规律管理公司经理层,进一步激发活力效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泰格林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蒙在签约仪式上说,要充分认识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要内涵意义,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发展弱项,努力提升企业经营质量效能和市场化经营管理能力水平,强化经理层岗位意识和契约精神,砸烂“铁交椅”,打破“大锅饭”,立下“军令状”,用成效看担当,以实绩定去留,激发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

“能否坐得住,契约说了算;干得好不好,指标说了算;收入多与少,业绩说了算。”叶蒙表示,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正式落地后,将坚持业绩导向,强化精准考核有效激励,充分激发经理层成员的活力和创造力,提升企业市场化、现代化经营水平。     岳阳林纸总经理李战作表态与动员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与理解推行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拥护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并强化行动。各分子公司要认真研究考核指标,层层分解落实,通过市场化思维与措施,用业绩说话。三是坚定信心,激发活力,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以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为抓手,激发全员的活力与动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泰格林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蒙与泰格林纸领导班子成员、(非上市)分子公司总经理签约;并授权岳阳林纸总经理李战与岳阳林纸班子成员及(上市)分子公司负责人签约。

△ 岳阳林纸总经理李战与岳阳林纸班子成员及(上市)分子公司负责人签约

岳阳林纸副总经理尤昌善主持会议,传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岳阳林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智介绍任期制与契约化工作整体安排。

泰格林纸、岳阳林纸领导班子,各分子公司领导、总部中层管理人员等参会。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