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意识形态工作: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打好主动仗
时间:2021-06-18 10:41: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胥诗)6月17日,岳阳县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总结了岳阳县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部署了后段意识形态工作。会上,岳阳县委统战部、县文旅广电局、月田镇、新开镇作了交流发言。

王卫兵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强化政治自觉,明确目标任务,拿出有力举措,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建强主力军、打好主动仗,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推动建设经济走势强劲、城乡一体发展、社会治理模范、生态环境美好岳阳县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