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詹桥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联查活动
时间:2021-06-18 16:47: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胡夏帅)为营造和谐稳定水上交通安全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7日,临湘市詹桥镇安监站联合岳阳海事局、临湘市水利局、团湾水库管理所、安监站、交管站等部门,成立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组,开展“七一”前水上交通安全联查活动,对团湾水库、牛形码头水域范围内存在的水上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镇长柳勇带队指挥。

检查组在团湾水库共督促2艘旅游船、1艘游艇上岸,并在水泉、壁山共收缴了18艘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户自用机械动力木筏子。行动中,检查组对违规改装船、非法用船等人员进行现场教育,指出船只没有经过安全检查存在的诸多不安全因素,并积极引导水上从业者树立做好水上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詹桥镇镇长柳勇指出,当前正值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又是安全问题易发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在各领域开展不留死角的安全大排查,在检查中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维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詹桥镇就安全生产工作已经全面推进进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五进”活动,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宣讲教育工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落实到行动上。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