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渔光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1-07-07 16:19: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弈萱




渔光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蒋根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7月7日,渔光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杜笑红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任弼时纪念馆参观,真切地感受到任弼时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风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同时,支部还组织新入党对象及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将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了全体党员,并通过入党积极分子朗读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年轻党员朗诵党史诗歌等方式,让全体党员过了一个特殊的集体“政治生日”。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激发了大家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