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热销楼盘

清凉计划|致敬城市奋斗者
时间:2021-08-30 16:12: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美好生活的背后,总有些人替我们负“热”前行。在刚刚过去的岳阳酷暑中,有这么一群人,用血肉之躯测量炎夏的温度,为岳阳这座城市“降温”。他们用质朴的选择,诠释着匠心的职业精神,为了建设更美好的城市而努力。

    利都·中环名座作为一家本土房企,因诞生于这座城市而更懂岳阳,对这座城市有着更多的情怀。当高温天气席卷而来,利都第一时间做出反馈,以爱为名,为他们送去高温下的关怀,一场夏日清凉计划为生活注入更多“清凉感”。

图片

图片

    怀揣感恩之心,在夏日清凉计划开启之际,利都心系每一位业主。炎炎夏日里,利都精挑细选一个个甜润的西瓜安排在售楼处,等待每一位家人们领取。这是作为利都业主的专宠,致谢家人们的选择与信赖。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售楼处转变为“夏日降温消暑站”,为高温出行的人们增添一丝清凉。对于每一位到访的人,都可以免费享受到长城物业特别定制的夏日清凉饮品、领取消暑神器USB手持电风扇。吹着舒适的空调,与朋友在此暂歇脚、与孩子在此玩耍……

图片

图片

    当物资准备充足以后,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利都·中环名座走出售楼处,将温情传递至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矿泉水、王老吉凉茶、USB手持电风扇、西瓜等沁爽福利,满载关怀与温暖,被悄然送至城市高温一隅。


图片


    他们是城市建设者,是蓝天下最美的身影,参与并推动这座城市波澜壮阔的迭新进程。

图片

    他们是城市的天使,在这场防疫之战中,医护人员以平凡之身在前线铸就“牢固长城”,高温下依然坚持为市民检测核酸、注射疫苗。

图片

    他们是社区服务者,他们总是默默忙碌着繁杂事情,是我们心中的“全能王”。

图片

    甚至公交车司机、外卖员、出租车司机、交警支队等,面对高温,城市奋斗者从未有过抱怨,他们的热情值得我们致敬。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温下,利都清凉计划就像一场“及时雨”,缓解一线工作者的燥热,拂去内心的烦闷。

图片

    当一场以爱为名的公益活动在岳阳迅速展开后,利都收获的不止是一张张笑容的回馈,更是一声声谢谢的感动。一如利都业主说道:“作为利都业主,真是太幸福了。”又如一线工作者曾说:“谢谢你们!那么热的天,你们竟然能想到我们。”甚至,部分岳阳家人已自发帮忙利都做朋友圈宣传,这一份正能量值得传递。

图片

    利都作为本土开发商,深知自己的责任是为了“更美好的城市”。心系每一位岳阳百姓,真是当作家人一般关爱。所以,不论是此次服务的精雕细琢,亦或产品的匠心打造,利都不断精进自身品质,争取为岳阳家人们建设更有爱、更精彩的未来。

图片

图片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这是作为本土开发商的情怀,也是作为一家房企肩负起的社会责任。利都·中环名座用脚步践行着爱的力量,为高温下每一位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感染着他人。将希望不断传递,为这个城市更多爱与温暖。未来,利都希望能创建更多的“夏日清凉计划”,让每一次行动都充满意义。


图片


图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