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云溪公安民警远赴千里,为群众挽损获赠锦旗
时间:2021-09-07 17:29: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9月2日下午,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云松派出所收到居民沈女士赠送了一面印有“雷霆出警,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派出所迅速处理、远赴千里,帮其挽回损失。

1631006050(1).png

8月4日晚上,云松所接到居民沈女士报警称其在网上被骗了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切断沈女士的转账渠道,冻结了对方的银行卡。由于对方银行卡属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湖南省内没有该银行营业点。

所长方强、副所长车强强决定远赴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理资金返还。因办理资金返还相关手续较复杂,银行对此要求非常严格。经民警与相关工作人员多次交涉,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于8月31日将涉案资金全部返还到了受害人沈女士名下的银行卡里。

9月2日下午,沈女士到云松所赠送了一面印有“雷霆出警,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派出所迅速处理、远赴千里,帮其挽回损失。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