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岳阳海伦堡·海悦城:不负厚爱 美好岳阳
时间:2021-09-30 11:10: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雷晓平)一场不负众望的音乐狂欢;一次群星闪耀的璀璨盛典。9月29日,由岳阳海伦堡·海悦城主办的“星潮澎湃·声震岳阳”齐秦×刘惜君群星演唱会燃情落幕,燃沸一城金秋之夜。

活动现场图

群星荟萃 璀璨盛典

盛宴如期而至,岳阳前所未见。演唱会尚未正式开始,检票区门口就早早排起了长龙,现场人山车海,热闹非凡,数千人齐聚岳阳楼区龙山风景区烟囱草坪共庆狂欢,观礼区贵宾全场爆满,人声鼎沸。

活动现场图

在炫酷的灯光秀开场之后,万众期待的群星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当金曲女神刘惜君的歌声响起,这场万众期待的群星演唱会迎来第一波高潮,清澈透明的歌声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为全场掀起热浪。

刘惜君

一个岁月鎏金的天籁之声,一首惊艳岁月的深情演绎。华语流行乐坛的传奇人物——齐秦登场,为你开启了一场穿越时光的旅程。金曲重现,带你重温往日。现场观众挥舞着荧光棒,跟随节奏哼唱,开启全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再次将演唱会氛围推向高潮。

齐秦

声声入耳,阵阵回荡,无论是嗨翻全场的摇滚之声,还是追忆时光的经典金曲,经过时间沉淀,依旧历久弥新。此次演唱会,除了多轮明星的倾情献唱,岳阳海伦堡·海悦城还为到场来宾们准备了超多惊喜大奖,多个来宾获得幸运大礼,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已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土摇滚乐队酸性战争

知名原创歌手程扬

不负厚爱 美好岳阳

时光镌刻美好,历史成就经典。正如海伦堡划江入海,从粤到岳,首入岳阳。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 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

示意图,来源于海伦堡官网

海伦堡重点聚集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五大区域。深耕全国 16 个省及直辖市的 52 个城市,累计拥有超 200 个优质精品项目,为超 60 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TOP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 强”“商业地产综合实力 50 强”等

示意图,来源于海伦堡官网

岳阳海伦堡·海悦城,作为海伦堡首秀岳阳之作,以一座百万方城市封面综合体澎湃南湖芯,自带约20万方商业,以MALL+STREET双擎商业规划,打造“地标级沉浸式体验”,构建多个业态单元,拥享完善医疗、创新产业、全龄教育、文旅休闲等全维配套,划定繁华半径。

效果图

更以匠心献礼全新人居,筑造新品玖悦系,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手法,筑造粤派匠心园林,围绕“智慧·健康”,升级住宅的全生命周期“悦”服务,构筑智慧美学住区,圆满生活期待,启幕岳阳理想人居新蓝图。

效果图

今夜的璀璨,映照未来的繁华,一场沸腾全城的群星演唱会,献礼惊喜,澎湃岳阳。未来,岳阳海伦堡·海悦城与城市同路,启幕一城新期待,共赴新程,共奔美好。

活动现场图

岳阳海伦堡·海悦城,建筑面积约106-172㎡[玖悦系]智慧美学住区,献映岳阳,火热销售中。十一黄金周来袭,狂欢飓惠献礼,10月1日-7日集团特批每日一套团购房源,惊喜放价,助力安家。此外,10月2日-6日,拉斯维加斯嘉年华火热开幕,竞技游戏、魔术表演等精彩活动,现场更有艺术美式甜点、精致冷餐,整点还将开启幸运抽奖环节,好礼福利送不停,陪你嗨玩十一!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