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国庆有礼|“放肆生活节”拍了拍您,快来分享好彩头
时间:2021-10-01 10:45: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在举国欢庆的国庆黄金周里,你是宅在家or出游堵?粉丝们不用去纠结和规划假期,利都·中环名座为岳阳市民早已精心准备好。国庆七天乐!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诚意满满的奖品,还有扣人心弦的福利……“放肆生活节”嗨爆十一假期,希冀每位都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感受到人生的甜蜜和圆满。

图片

图片

一个红包,一份祈愿,开启生活好彩头。为了迎接每一位到访客户,利都·中环名座建了一堵心意“红包墙”,千元现金红包,为您带来满满的关怀。每一份皆有惊喜(绝无空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图片

55寸小米电视、对开门冰箱、家庭按摩椅、小熊电热水壶、九阳电饭煲、九阳电火锅……万元家电壕礼劲爆来袭,给你一个“放肆购”的理由!只需动动小手,转发利都国庆期间所有广告,即可参加回馈大抽奖。超高中奖率,超多品牌家电等你抱回家。

图片

抽奖时间:10月7日 下午3:30

图片

生活的美好,从了解一朵花的美开始。一只花篮、两三新绿,一朵朵美丽盛开的花在您手中被赋予新的生命。历经创意构思、精细修剪、色彩搭配,然后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精美的花艺作品。

在现场专业花艺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不仅可以素手拈花、感触花草的烂漫,同时可以让小朋友们了解到更多有关插花艺术的知识与历史。和鲜花来一次亲密邂逅,将精心制作的作品带回家吧!

图片

活动时间:10月1日-3日

图片

如果说还有什么能如此鲜明的标榜你的个性,明晃晃地秀出你的魅力,那一定非美甲莫属。让大家在人群中,做不同的自己。美好的生活更离不开色彩的点缀;愉快的国庆节假日少不了精彩的活动!这个黄金周,来利都体验免费美甲,于城市之央,独家定制你的美!

图片

活动时间:10月1日-3日

图片

放肆生活节,邀您放肆购。一次不可错过的置业好时机,超燃惊喜助力城市中坚力量,幸福安家城芯。

Ø 国庆期间,成交客户额外享99折;

Ø 国庆期间,总裁特批一口价房源限量放送;

Ø 10月成交并签约业主可参加10月30日举办的“美邻采摘节”活动

图片

暖心相伴,温润时光!正是每一位新老业主的无声陪伴,给予我们不断向上的力量。致谢城市厚爱,我们一定不负所期,为岳阳带来更多热爱和美好。值此国庆黄金周,我们诚邀每位岳阳市民,与我们共度佳节!

图片

图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