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周倩:希望能为家乡发展做点事
时间:2021-10-13 10:03: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凡)“我会继续为湖南的摔跤事业做贡献!”10月12日下午,和记者谈及未来打算,摔跤名将周倩说道。

当天,周倩受邀走进汨罗“屈原酒业”参观,了解家乡特色产业。参加完第十四届全运会回到家乡后的十多天来,她除了走亲访友、看望恩师,一直在切身感受着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家门口的汨杨公路拉通,城乡面貌变化翻天覆地,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这些看在眼里,让周倩非常高兴、为家乡感到自豪。她说,家乡人民一直以来对自己非常关心和支持,希望自己也能在家乡发展中贡献一份力量。

周倩是汨罗市川山坪镇燕塘村人,曾获得全运会、亚运会女子摔跤项目金牌。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她摘得一枚铜牌,实现岳阳体育史上奥运奖牌零的突破。前不久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她摘得一枚铜牌。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