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承敬老美德 话发展新篇
时间:2021-10-15 10:00: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松)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溪区隆重举办“重阳节”茶话会,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领导赵婷、蒋雄波、黄达江、彭伟、徐国华、刘庆雄、邓旭旺、王静晗等出席。

会上,云溪区向老干部传达了市、区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佂求他们对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

蒋春艳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长期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工作,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作风优势,积极配合、支持区委、区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余热不尽,老有所为,为云溪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基地,建设现代化新云溪献计出力。

当天,云溪区还组织老干部参观了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