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港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调度会议
时间:2021-10-15 10:00: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麒安)10月14日,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主持召开新港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调度会议,对前段时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今年以来污水管网建设、整改情况,去年以来管网全面普查及整改方案、综保区内管网排查整改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当前新港区在污染防治上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钱丹青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时刻敲响警钟,如期完成中央交代的环保任务。要强化攻坚意识,按时按期交账,集中精力、物力、财力做好管网建设、整改等相关环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污染防治的关键点,做到有的放矢。要科学应对,推进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同时制定预案,以人为本,解决长远问题。要加强保障,坚持督察工作常态化,坚决遏制偷排、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要强化系统思维,构建长效机制,做好新港区管网建设、整改的整体布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