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湘鄂赣毗邻县(市)第六届老年书画联谊会在临湘市举行
时间:2021-10-18 10:34: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沈明)丹青吐彩、翰墨飘香。10月14日至15日,湘鄂赣毗邻县(市)第六届老年书画联谊会在临湘市举行。近200名来自湘鄂赣毗邻县市的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书画创作经验和心得。中国人民武警消防部队原政委、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协会副主席、全国公安书法协会原主席谢模乾,全国十一、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东方资产公司原总裁梅兴保,临湘市领导王文华、易兴建、袁康、吴天星等参加。

为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临湘市举办了专场文艺晚会,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与书画家们共聚一堂,一起欣赏市京剧票友协会和市旗袍协会带来的精彩节目。老年艺术家们聚在一起,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幅幅书法、山水佳作,并将各自近年创作的精品集中展出,进行学习交流。

10月15日上午,湘鄂赣毗邻县(市)第六届老年书画联谊会正式召开,王文华致欢迎词。他表示,临湘是一片底蕴深厚的文化沃土,也是一片优势独特的发展热土,更是一片海纳百川的投资乐土。王文华希望各位乡友和书画家,不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挥毫赋彩,以更多精品力作弘扬国粹艺术、点赞锦绣河山。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临湘、支持临湘,充分发挥阅历丰富、人脉广阔的优势,为临湘招商引资、招纳贤才牵线搭桥,当好临湘的宣传员、当好临湘的招商员、当好临湘的服务员,为树立好、维护好临湘的发展形象多作宣传、多作推介、多作服务,不断提升临湘的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客商来临湘投资兴业,助推发展。

随着临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将老年书画联谊会会旗移交给江西省铜鼓县,湘鄂赣毗邻县(市)第六届老年书画联谊会正式落下帷幕。

湘鄂赣毗邻县(市)一衣带水、人脉相亲,不仅地理位置相邻、区位条件相近,且文化同根同源、底蕴深厚。未来,临湘市将进一步强化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不断增进湘鄂赣毗邻县文化交流、互动、融合,推动湘鄂赣文化圈繁荣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