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六个一”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时间:2021-10-18 17:25: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贺欣)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以“六个一”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推动“服务上水平、数据上台阶、改革上新篇”。

“六个一”即:一场务虚会。围绕落实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提出措施路径,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提供思路。

一份学习心得。将党代会主题报告原文印发到每一个干部手中,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一次考察学习,组织业务骨干赴长沙、南京等地实地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改革等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为我市“一件事一次办”、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新思路。

一次园区调研。组织部门单位赴园区开展专题调研,探索“一个中心”闭环服务,“一枚印章”管理审批,“一个周期”联审联办,“一支队伍”帮办代办。

一批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党政协同平台提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电子政务外网二期、新型大数据中心、安全运营中心、一网统管2.0、协税护税(二期)、信用岳阳(二期)、普惠金融等10个重点项目的实施。

一套学习机制。开办行审大讲堂,每月邀请智慧城市建设、数据信息、网络技术、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来授课,为中心工作提供清晰明确的思路和行之有效的路径。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