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20 09:16: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10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全区当前财税收入工作、事权移交后财权核算、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安排使用、区经建投项目融资及资金使用、当前争资争项项目进度、预算外列支项目资金、国库资金调拨等有关情况汇报,明确后段工作目标任务。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胡晓明、亓磊、邓建华、张雪梅、刘娟以及区委财经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通过协税护税、财源建设等工作,岳阳楼区财税收入保持了正增长态势,扭转了下行疲势。要强化危机意识,认清当前形势,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要全力冲刺目标,加强欠税清缴、协税护税、市区协调、财源建设等工作力度,确保完成财税年度目标任务。要奋力推进稳资稳企,积极出台相关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机遇,提炼总结一年来的成功经验,多方整合资金,争取综合平衡,着眼谋划长远,加强战略储备,切实担当起改善老城区“老、破、小、残、旧”的历史责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融资争资的重大意义,强化正向激励,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研究国家政策、行业政策、专项政策、融资政策,力争在新一轮的项目库建设中开创全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加强资金监管,科学调度运营,确保岳阳楼区经济持续稳健运行。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