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王文华主持召开临湘市文创园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10-22 09:30: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10月21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市文创园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市领导龚圣伟、李峰、吴天星,市文创园指挥部指挥长李孟阳等出席会议。

王文华充分肯定了临湘市文创园项目前期工作,认为市文创园指挥部协调有力、推进有序,阶段性成效明显。

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王文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加快推进、好事办好”原则,全力破解项目难点堵点;要多方协调,紧密配合,及时介入现场管理,聘请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进行合规评估审查,确保项目合法合规。

会议听取了临湘市文创园项目建设进展、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后段工作建议,原则同意了项目部分场馆布局调整、资产处置、装修档次等有关事项,并就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逐一交办,限期化解。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