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一女子被“杀猪盘”圈走100多万 ,幸好···
时间:2021-11-24 10:59: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叮咚”,近日,一笔汇款打入廖女士银行账户,看到到账提示的廖女士十分激动,这是她2个月前被犯罪分子电信诈骗的血汗钱!“没想到被诈骗的钱能失而复得,太感谢经开公安民警了,谢谢你们!”11月22日上午,廖女士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将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破案神速解民忧”“智勇破案、真心为民”的两面锦旗分别赠予分局刑侦大队和八字门派出所。

图片

案件回顾

2021年8月22日10时许,廖女士来到八字门派出所报案,称一陌生男子通过交友软件加了她,获取信任后,该男子怂恿她通过骗子的虚假平台投资,导致廖女士遭遇“杀猪盘”被骗100余万元。案发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令刑侦大队和八字门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经缜密侦查,11月9日,专案组民警在安徽滁州将江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成功为廖女士追回部分被骗资金。目前,廖女士被网络诈骗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