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华润燃气赴新港区对接深化合作项目
时间:2021-11-29 10:54: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11月26日,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国栋一行来城陵矶新港区,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港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彩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园区用气需求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如何推进双方深化合作、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沟通。

吕国栋表示,华润燃气将积极推进与城陵矶新港区的合作,不遗余力服务企业建设和园区发展,为岳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钱丹青说,双方合作基础好,且随着攀华等大项目的引入,新港区对燃气需求量加大,希望继续得到华润燃气的支持。就深化合作事项,新港区将明确专人对接,保留前期成果,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希望双方站在全局的角度,互相支持,合作共赢。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