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临湘:燃烧绿茵赛场 展现足球风采
时间:2021-12-01 16:45: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4.jpe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方玲)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11月26日,临湘市第十四届中小学运动会暨第四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临湘市第二完全小学激情开幕。来自全市的9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学校代表队充分发扬阳光体育精神,精神饱满,攻防有序,配合默契。球员们一次次的成功抢断、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守门员每一次灵活的扑救,都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近年来,临湘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足球建设,积极开发了足球课程,开展了足球赛事,建立了市级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机制。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学生活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意志。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