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2-02 11:21: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松 李雨馨)11月30日,云溪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云溪区委书记、区级林长刘正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一副林长蒋春艳主持会议。区领导赵婷、黄达江、彭伟、刘庆雄、邓旭旺、向彪、杨建勤参加。

会议就推进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正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任务,是压实地方生态保护责任的关键举措,是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表、路线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要注重统筹谋划,精准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点内容。着力推进林业资源保护修复、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林业改革创新、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及林业惠民利民,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压实责任链条,不断强化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要保障。在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与督查考核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