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求索街道办事处:温情执法 铁腕拆违
时间:2021-12-02 11:21: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青)“一、二、三,加把劲儿....”伴随着求索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整齐的口号声,又一个违章建筑被拆除。11月29日,南湖新区求索街道办事处对香洲路酷奇KTV顶楼的违章建筑——临时活动板房开展拆除行动。

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完成,前期,求索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违章建筑面积、位置,并多次上门与建筑单位负责人沟通,以“温情执法”的方式普及违建的危险性,做到“拆违不拆心”。

下午2点,在求索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的努力下,顺利将面积约58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求索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各类违法违章建设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坚决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全力维护公共利益,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