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接受禁毒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参观禁毒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 15:49: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维)“我要把毒品宣传拍个视频,好好给家人看看……”12月1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员方丽红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还在认真细致地把禁毒有关宣传画册一一拍摄。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毒品的认识,筑牢禁毒意识,增强毒品抵御能力,当天,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执法大队党员赴柳林洲街道办事处西城小学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们通过观看禁毒挂图、仿真毒品、吸毒器具、吸食毒品后人体器官展示等形式,深刻了解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感受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影响。特别是在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环节,实实在在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情节,深深触动了党员干部。“回家后,我就要叮嘱儿子,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切不可沾染毒品……”

毒品宣传教育事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法制观,得到了党员干部的认可和支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毒品知识了解更深入、对毒品危害认识更全面,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观念更加入脑入心,为和谐社会建设增添了动力。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