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龙山管理处:举行“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2-03 14:52: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璐 通讯员 彭雨琪)为进一步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12月3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2021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君怡酒店广场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3家招聘企业参会,为求职者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医药、教育、餐饮等数十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的学子,大家纷纷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因此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参会企业设置了专属的展板和服务专区,为求职者送上岗位“大餐”和政策咨询“小灶”。

此次招聘会由南湖新区人社局、龙山管理处主办,南湖新区就业服务中心、龙山管理处政务中心承办。招聘会共吸引了5000多人进场求职,共有9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