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林彰良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15:04: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7a69e8d3177d465f07634029d6e1f1e.jpg

深刻认识“两个确立”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林彰良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柳)12月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平江县向家镇向钧故居参观学习,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向钧故居,位于平江县向家镇望湖村砖屋里,是湖湘文化传承地之一,是毛泽东、杨开慧、杨开明、向钧等同志从事早期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林彰良和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向钧故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学习向钧同志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感悟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随后,林彰良来到向家镇望湖村居委会,为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

林彰良指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按照“两个会议”提出的要求,谋划、部署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带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定扛起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做好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谋复兴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谱写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纪检监察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