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动作!在长沙买房的人迎大利好!涉及芙蓉、岳麓、雨花…家门口就能拿证
时间:2021-12-07 14:21:45 来源:都市1时间


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芙蓉点、麓谷点

已经启动了!

“即来即办”家门口拿证!

12月底启动雨花点

全市不动产登记点将增至7个

再配合上长沙多个行政规划区内

新建商品住宅“交房即交证”的要求

长沙买房的人又迎来重要利好!



不动产登记下沉内五区是长沙市政府今年落实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近日,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芙蓉点、麓谷点正式启用。

即日起,企业、市民都可选择就近办理不动产过户、房产抵押、税费等事宜,即来即办高效便捷。

市民李女士购买了一套二手房,通过手机APP网上预约后,今天上午在长沙芙蓉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综合窗办理转移登记业务,几分钟便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高效又便捷。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便企利民工作,长沙市推进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进驻内五区政务服务中心。芙蓉区政务大厅二楼不动产业务登记区域已经正式对外开放,设置不动产窗口、税务窗口、公证处窗口等25个,可办理不动产过户、房产抵押、税费及维修资金缴纳等事项,让市民真正在家门口享受到不动产登记服务。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雨花点也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启动,届时长沙市将全面完成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内五区工作,全市不动产登记点将增至7个,各区企业、百姓都可以就近办理。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