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重要提醒!常住广州、东莞、深圳的岳阳老乡,请查收!
时间:2021-12-11 13:07:59 来源:岳阳楼公安

在广州、东莞、深圳等地的

岳阳籍公民注意啦!!!

岳阳市公安机关拟组建工作队

前往这些城市

为乡友免费补采指纹信息

还没有采集指纹的小伙伴

快来“打卡”哟!

↓↓↓

请所有在2013年4月1日前办理了居民身份证且一直未采集过指纹的岳阳籍公民,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采集。


关于为岳阳籍广东乡友进行身份证

指纹补采的通知

各位岳阳籍广东乡友:

为确保各位寓外乡友的居民身份证安全使用,维护乡友的合法权益,在各界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岳阳市公安局近期安排专职民警到广州、东莞、深圳三地提供定点补采服务,为乡友(湖南籍乡友也可参加)免费补采指纹。

请广州、东莞、深圳及周边地区湖南籍乡友结合各自户籍地乡(街)、村(居)委会通知,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以下指定地点进行指纹补采。采集点一:广州市

图片

采集点二:东莞市

图片

采集点三:深圳市

图片

请来指纹补采的老乡合理安排好时间,不扎堆、不拥挤,戴好口罩,带好居民身份证,确保安全有序采集。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