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致敬白衣天使的大爱和无畏
时间:2022-05-12 14:0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致敬白衣天使的大爱和无畏

安定镇中心卫生院为白衣天使们送祝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钟悦)5月12日,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是“关心关爱护士,促进职业安全”,平江县安定镇中心卫生院为全院白衣天使们精心准备了慰问和祝福。

5月12日一大早,80朵娇艳的玫瑰空降医院住院大厅,院长胡庆新、书记童智远等带领行政办、工会、护理部、医务科人员,前往科室为忙碌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一份祝福,一声感谢。面对来自医院的诚挚关怀,微笑盛开在每一位白衣天使的脸上,就像她们手中的那朵玫瑰,时刻散发着迷人的芳香。除了玫瑰与祝福,医院工会还为全院白衣天使准备了名牌夏薄被和慰问金,人事科、护理部为表现优异的白衣天使送上2021年“三十年护理奉献奖”“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医院感染管理者”先进证书,表彰她们为医院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礼赞、致敬白衣天使的大爱和无畏之时,医院也将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将护理工作作为医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立志成为全院白衣天使的坚强后盾!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