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因地制宜 柔性引才——南湖新区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2-05-13 10:35: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罗玲)5月12日,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博士冯杰来区挂职见面会召开。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罗军飞,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程志主持见面会,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军飞对南湖新区为博士挂职所提供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支持与保障表示感谢,他希望挂职人员把握难得经历、难得机遇,主动融入,主动担当,把南湖新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带动理念更新,充实工作力量,为南湖新区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王亚丹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挂职干部是弥足珍贵的人才资源,要珍惜人才、用好人才、爱护人才。她要求接收单位对挂职干部要充分信任、热情服务、严格管理,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怀、生活上关爱,集中精力干好工作;挂职干部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结合南湖新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思路、完善工作、提升水平,同时要继续做好牵线搭桥、沟通联系的工作,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会上还介绍了南湖新区体制机制改革有关情况及干部挂职相关安排。

近年来,南湖新区大力开展柔性引才,积极落实岳阳“人才新政45条”,对事业单位柔性引才,每人每月给予3000元生活补助,最长发放3年。同时,南湖新区注重人才服务软环境的打造,在人才住房、医疗、家属就业、子女入学、金融支持、景点旅游和交通出行等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办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