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曾平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6 09:05: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5月13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及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海,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副区长李丹及相关部门单位、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省文明办来岳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反馈意见情况,对涉及岳阳楼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压实整改责任。会议还安排部署市人大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通报疫苗接种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曾平原强调,要认清形势集中攻坚,确保楼区工作不掉队。当前正处于安全信访维稳特护期、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期、重点工作任务集中攻坚期、疫苗接种巩固加强期、文明创建爬坡过坎期、基层工作考核问责期,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确保楼区工作不落后。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是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领域的排查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强的决心保安全、护稳定;要纵深开展文明创建和城市“六治”,确保以最好的创建效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努力推动岳阳楼区文明创建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