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岳阳文旅参加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5-23 09:40: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智慧

走进桃花源 推荐“楼岛湖”

岳阳文旅参加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向与会嘉宾和游客推介岳阳特色景点和经典旅游线路。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5月19日,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在常德桃花源旅游区拉开帷幕。岳阳城投文旅公司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将岳阳楼、洞庭湖、君山岛等知名景点、经典旅游线路和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带到现场推荐。

当天,省文旅厅、各市州文旅系统还在启动仪式现场布设了多个宣传展位,展销各地精美多样的文旅商品、文创产品,并发放文旅宣传画册、纪念品和伴手礼。岳阳城投文旅公司在活动现场布置了文旅宣传展位,向与会嘉宾和游客推介岳阳文旅深度融合的发展现状,展示彰显“洞庭天下水 岳阳天下楼”特色的景点和经典旅游线路,并现场展出岳州扇+拓本、五朝笔筒、岳阳楼书画屏风岳州非遗毛笔、岳阳黄茶等文创产品。独特的产品设计和浓厚的岳阳文化元素,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驻足观赏、交流探讨。

省文旅厅、旅发大会组委会对岳阳积极参与旅游日宣传活动、为举办首届旅发大会营造良好氛围表示了肯定。本次活动,是为全省首届旅发大会预热,旨在积极引导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旅游安全防范,推动疫情后省、市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升温,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