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省民政厅检查验收岳阳县公田镇港口村 “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2-07-08 17:54: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杨志慧 李芳暄)7月7日,省民政厅基政处相关负责人在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司法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岳阳县公田镇港口村检查验收“民主法治示范村”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港口村法治长廊、村务和财务公开栏、农家书屋、文明实践所、村民法治学校、民主法治制度等的建设,还检查了港口村组织建设、“四议两公开”、乡贤文化、移风易俗等工作。

随后,在港口村人民调解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岳阳县民政局、岳阳县司法局、公田镇政府、公田司法所,港口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的创建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此次 “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努力,凝聚合力,扩大入户宣传、走访,保证入户率、知晓率达100%,解决村民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