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黄伟雄

秦国文来岳调研 曹普华等参加
时间:2022-09-19 09:32: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亦恩 王 金 唐清

展示新时代青年 坚守梦想自强不息的精气神

秦国文来岳调研 曹普华等参加


image.png


在体育馆调研篮球项目比赛场地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王 金 摄影 唐清)9月18日下午,副省长秦国文来到湖南理工学院调研督导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疫情防控、竞赛组织等工作,看望运动员、教练员和志愿者。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市委书记曹普华,市领导谢胜、黄伟雄,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等一同前往。


image.png


在代表队报名现场看望运动员、教练员

来到湖南理工学院新田径场,秦国文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场馆布置、竞赛组织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承办好大运会。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弦,细之又细做好预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赛事绝对安全。

“大家来自全省各个高校,水平都很高。”在代表队报名现场,秦国文跟志愿服务者们亲切攀谈。他说,能够参加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是人生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大运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

“疫情能限制我们去现场感受体育竞技氛围,但限制不了我们对运动的热情!”在看望运动员、教练员时,秦国文说,受疫情影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即使没有观众的空场比赛,也不会影响全省人民关注的热度,也不会让电视观众失去热情,运动员的精神面貌、教练员的沉稳气度、裁判员的公平公正,都会成为全省人民关注的焦点。大家要发扬光大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遵守规则,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展示良好精神面貌。

在篮球项目比赛场地和游泳项目比赛场地,运动员们正在加紧训练。秦国文勉励大家加强科学训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确保在赛场展现最佳竞技状态,展示新时代青年人坚守梦想、自强不息的精气神。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