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曹普华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高层会谈
时间:2022-11-30 17:03: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王金 唐清

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携手实现更好发展

曹普华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高层会谈

会议现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 摄影 唐 清)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与来岳交流对接工作的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群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李建华、谢胜,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隋浩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30232808.jpg

曹普华讲话

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入岳7年以来,累计为岳阳地区融资近500亿元,累计向岳阳市级、县级共9家平台机构发放政府隐性债务置换专项贷款近60亿元,为平台公司节约利息支出约2.34亿元。

曹普华对中信银行岳阳分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岳阳作为省域副中心,是湖南唯一通江达海的城市,对外开放的力度逐渐加大,最近省委、省政府对岳阳提出“跻身万亿俱乐部”的发展厚望,发展氛围浓厚,发展势头很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更好地支持岳阳、投资岳阳、服务岳阳,为岳阳产业项目发展输血打气、加油鼓劲,不断扩大合作成果,携手实现更好发展。

李群表示,将一如既往把岳阳作为最重要的服务区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融入岳阳、服务岳阳,在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推进自身发展。

(编辑:付茗柯)